【非常機車x犬山居】聖誕做公益,浪愛享溫飽活動

112年12月24日~25日期間,到全台門市消費維修保養,及提撥25元/人 捐糧至犬山居,感謝各地區車友的參與,幫助毛小孩溫暖過冬。

犬山居主要收留老年、受難、癱瘓、被遺棄的毛小孩,甚至園區收留的毛小孩許多曾受到人們的虐待,盼望每個小生命都該受到尊重,珍愛並且不離不棄!

 

【非常機車 X 勵馨基金會】母親節公益活動

110年5月9日,發動愛心,助小媽媽歡欣過母親節

非常機車攜手勵馨,邀請車友一同參與「媽媽5920哇就愛哩」母親節公益活動,5/9母親節當日,只要到全台非常機車分店消費,非常機車即捐出$59,用行動一同協助青少年母親,集結眾人的力量,發動愛心,讓小媽媽也能歡欣過母親節。

 婦女節 愛擁抱不擁暴-捐助婦女救援基金會

【婦援會x非常機車 105年3月8日非常有愛邀您一起做公益】

在3/8婦女節這節日當中,仍有許多受暴婦幼急需您的愛心,當日到「非常機車」消費,店家將計算當日全省22家分店的總來客數,並為每位客人捐出$38元給「婦女救援基金會」,幫助弱勢婦幼,給予扶持與鼓勵,攜手走出陰霾
感謝「非常機車 」-機車維修連鎖店熱心參與公益,歡迎大家把這個好消息轉發出去,近期若有機車保養修理的需求,可以選擇在105年3月8日到店,不僅保障自己的行車安全,也可以同時為婦幼安全盡一份心力喔!
邀您一起為更多受到家暴傷害的婦女及目睹兒少脫離困境,並且勇敢面對暴力問題,致力一個無暴力、性別平權的美好世界

婦女救援基金會感謝狀

聖誕節購送伊甸基金會小餅乾,關懷弱勢

聖誕節購送伊甸基金會小餅乾

捐助華山基金會,幫助獨居老人

捐助華山基金會

宜蘭縣鐵人三項協會每年舉辦,大大小小路跑活動,不僅活動訴求環保,地上不留一片垃圾,更不忘做公益,協會將多餘的經費或物資,捐助給弱勢團體與慈善單位,這次他們選擇與華山基金會合作,並找來中華電信、非常機車等單位一起獻愛心。
寒冬送暖活動17日舉行,三個單位共捐助白米300公斤、禦寒外套100件、現金11萬元新台幣,更特別的是,宜蘭縣鐵人三項協會成員陳國章與非常機車總經理楊長庚,更是身穿運動衣,從冬山鄉跑到華山基金會三星鄉做愛心,希望大家能共襄盛舉。
宜蘭縣鐵人三項協會長王維昌說,去年底舉辦銀柳田園路跑活動,與耕莘專校學生合作,讓學生義賣禦寒外套,當天義賣所得與剩下的禦寒外套,一併在17日捐出。耕莘專校「蘭城莘勤」社員胡芷瑜表示,很開心一起做愛心,帶給社會正面力量。
華山基金會縣站長呂碧玫指出,感謝社會有這麼多愛心,鐵人三項成員們還用跑步的方式跑來獻愛心,真的很感動,這些捐助物資將發放給需要的老人家,現金則作為今年年菜補助,屆時將把豐富的年菜送到獨居老人家中,一起溫暖過節。

歲末關懷街友活動

2017/01/20
歲末關懷街友活動
歲末關懷街友活動
歲末關懷街友活動
2016/01/28 歲末關懷街友活動 2015/02/10 歲末關懷街友活動

文昌淨水 粽好運 贈弱勢家庭

五月五日慶端午,板橋區公所將分別在板橋慈惠宮、大觀書社、林本源園邸等地,辦理「文昌淨水,粽好運」活動,板橋區公所表示,19日活動當日,現場除提供午時平安淨水1,000甁,以及包中(粽)艾草香包、文昌符、狀元帽等體驗活動品各500份外,另備有1,500份的粽子造型手工皂贈品,與市民共渡端午佳節。
區長林敬榜指出,18日在板橋媽祖廟慈惠宮舉辦「百人包粽做愛心」活動,由非常機車公司、晟通實業公司、慈惠宮、板橋區婦女會等善心企業贊助10,000顆肉粽,部分肉粽將號召百位包粽好手一起做愛心,在慈惠宮現場包粽,部分為廠製冷凍肉粽,並於18日下午2時在區公所分送板橋區弱勢家庭。(轉載自今日新聞)

市政新聞 板橋慶端午 井取午時水 心祈文昌君 保平安 求功名2015/06/09 歲末關懷街友活動

回饋鄉里!免費搶救泥濘泡水機車!

宜蘭蘇澳這次受創嚴重,許多機車被淹沒在泥漿裡,要維修起來想必要花不少錢!
不過現在有機車行發起7天「免費」搶救泡水車大作戰!原來這家連鎖機車行老闆出身宜蘭,現在他回饋鄉里,回家鄉帶隊免費維修,民眾驚呼連連、趕緊排隊修車,排到了好幾百號。
沾滿土石泥濘的泡水車、發不動,搶救泡水機車大作戰!機車行裡忙得很,人客大排長龍,超捧場因為老闆修泡水車不收費。TVBS記者郭岱軒:「從這裡一直排到那邊的泡水車,大概已經排到100多號,不過,維修費用是0元。」
什麼,免費修泡水機車,怎麼這麼好康?阿伯不敢相信,問了又問。修車顧客:「師傅啊,修車這個要多少錢。」
修車師傅:「免啦。」修車顧客:「這機車免費維修,我想哪有這麼好康,免費啊?隔壁鄰居通知我,我就趕快來修,蠻好的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修車顧客:「因為他要回饋鄉民啊。」 原來是這家全台連鎖機車行總經理也是宜蘭同鄉,看到老家被大水沖成這樣,心有不忍,發起免費修車維護站,為期7天。
連鎖機車行總經理林國安:「蘇澳是我自己的家鄉,當然要回饋啊,我整隊帶回來修了。」
雖然老闆很酷的把店名取名「非常機車」,不過做善事嘛,可是一點都不機車。

泡水機車
泡水機車
泡水機車

88水災林邊鄉粗估有上萬台機車泡水,「非常ㄐㄧ車」機車連鎖店經理楊長庚,號召4名技師前往林邊鄉進行5天免費修泡水車工作,一下子就塞爆,修車現在成了災民最迫切的需求。
林邊鄉淹大水,粗估有上萬部機車及上千部汽車泡水受損,鄉內機車店即使可以營業,也無法負荷巨量的汽機車維修工作,因而林邊鄉民多數選擇運送到鄰近的南州、崁頂修理,必須花費更多時間和金錢,讓災民相當頭痛。
機車連鎖店「非常ㄐㄧ車」經理楊長庚掌握這種狀況,號召店內優秀技師吳長庚、林其炫、林坤聖、王志皓4人進駐到林邊鄉,花費5天時間,每天工作12個小時,免費幫災民修理泡水車,沒想到修理團隊才進駐,一下子就擁進近百部機車請求技師們協助,讓他們相當訝異,但能夠幫助災民,讓他們工作起來很快樂。
有28年維修經驗、住在長治鄉的老技師楊長庚表示,泡水機車必須要拆下外殼,對化油器、油箱、汽缸、火星塞等零件進行清洗,再視淹水情形細部維修,一般的行情修理一部泡水機車可能得花4、5千元,這次是來當志工,公司出零件,他們出技術,希望給災民一些幫助,降低損失,來當志工他感到相當高興。

林邊鄉淹水
林邊鄉淹水